close

 

 

 

微熱的、有冷氣的夏夜,臥室裡面正中央的雙人床上,有著過燙的氛圍。

「停……」

「停下來,就看不見了啊。」沾著液體的手指,輕輕地滑過銜著自己的那個部分,緩緩的、溫柔的將指頭探進軟嫩的洞口。

「會壞掉……徐君臨……」掙扎著,想脫離太過的快感跟混亂的思考,泛著紅的臉頰,滲著因為劇烈的運動而冒出的汗滴。

「不會的,上次也沒有怎麼樣啊對不對,嗯?」

「上次、上次……」

被咬住的後頸,如同細微電流通過般的感覺,耳邊傳來的低沉嗓音,讓趙俊彥連忍都忍不下地軟了腳。

磨人似的,明知對方將要高潮,徐君臨還是慢斯條理地做著,直到趙俊彥跟他一起高潮才放過對方,小心翼翼地將戀人身下的棉被抽走,任趙俊彥懶懶地躺平。

「彥彥,你的體力變差了……」

「……」喘著氣,洩恨似的踢了對方一下,趙講師閉上眼,不想理會對方的嘲弄。

「你今天很累?」怎麼才一下下就攤在床上不想動了?以前他家的寶貝還會在這個時候用力地掙扎扭動說他不要了快點停之類的,今天居然只有意思意思踢他一下,真是……

「很累,而且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五晚上,你真的不會想睡?」上完了六堂課,一個正常人應該會很想睡很累快要死掉了吧?怎麼會只有他一個快要死掉的樣子?而且他會快要死掉還是因為正前方這個看起來精神很好的神經病!

雖然精神很好,但是因為情人沒有用掙扎來取悅他而在心中落寞的徐教授,一邊用旁邊的衣服幫情人擦拭腹部的白稠液體,一邊回答情人的天真問題,「當然累啦,你沒看我累到都不想動了。」

「……那你剛剛是抽筋嗎?」還是起乩?不然怎麼會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很累啊徐君臨?還是剛剛其實不是你?

「不,剛剛是剛剛,我現在很累了。」將液體擦乾淨後,徐教授滿意地趴在趙講師的身上。

還是他家寶貝的皮膚觸感最好,不管怎麼熬夜怎麼做,光滑依舊啊。

「那你要不要睡了?」他很想睡很想睡很想睡………

「嗯?你不想清乾淨再睡?」這樣明天會拉肚子喔。「要不要我抱你去浴室清洗?」

「……不用了謝謝。」他不想在浴室裡再來一次,他的腰需要好好的保護,不然早晚有一天會斷掉。

「所以你想直接這樣睡?」他雖然會心疼,但是如果他家的寶貝堅持的話,其實他沒有太多原則的……

「我想去洗澡。」可是我不想被你抱著去,而且……

「我保證不會在浴室裡做。」認真的表情。

「真的?」十足十的疑惑語調。「絕對不會在浴室裡面做?」

「絕對。」

「……我很想跟你說謝謝,徐君臨,但是你可以先……先……」後面幾個字小小聲的被吐出來,「拔出來嗎?」一直卡著,會、會痛耶。

「我好累……」

看著那個居然直接耍賴癱在自己身上不動的徐教授,趙講師興起了捏人的衝動。

這就是學生口中那個沉著穩重心機深沉的徐君臨?這個人是無賴吧?

「徐君……」

「彥,」

那個,讓他光聽就很興奮的聲音,在他快要捏人的當下,在他的耳邊輕聲細語。卑鄙,這樣真的很卑鄙。

「嗯?」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會覺得,我跟你,不會被任何事情分開。」

「……本來就不會分開,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緊緊抱著胸前那個動也不動的人,趙俊彥在心中偷偷罵著自己的呆頭反應。

這個高材生,從小就孤獨慣了,難得有個人可以讓他撒嬌,他怎麼可以隨便因為他的小無賴就想捏他啊──幸好、幸好沒有鑄下大錯……

「真的不會分開對吧,我們。」

「嗯!不會,我保證。」

雖然這個人個性扭曲了一點、自負了一點、神經病了一點,但是他的確是愛他的,這是無庸置疑的愛情。

「……那我可以用這樣的姿勢抱你去洗澡嗎?」

……

 

「不可以!」

 

 

 

 ──

 

「徐君臨!你這個小人!在浴室外面的地板做就不算在浴室做!這種歪理你竟然掰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