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很多很多,

 

我想了很久,下了決定

 

把該填的坑填完,想要書的同學我會印,

 

但我不會再這裡發表任何關於MS的衍生文章了。

 

 

 

真正的低調。

 

為了低調,文章全部隱藏了。

加好友也看不見的。

 

就是這樣了。

 

其實我早就說過我不要再寫MS了,厚顏寫下去也只是讓自己更難堪而已。

趁此順便退隱江湖陪香獨秀去鳥。

 

所以加好友那個公告我就撤啦。(不過以後我也不會再加好友了OAQ!畢竟之前加只是為了MS)

 

大家有緣的話,世界末日之後的第二人生,有緣再見。

 

(嘿,我沒有生氣沒有傷心,我想了快一個月才下的決定,就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