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墾丁放空,


既然到了車城,就一定去福德宮拜拜,受益良多。


一路上都非常順遂,甚至因為臨時有某女中的國中部要入住友人訂的房型,

我跟友人便得到飯店直接升等的花園小套房XD


但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樂極生悲,
在參觀小花園的時候,我跌了個狗吃屎.....

真是仆在地上。
(傷口照因為有點噁心就不補上了)

 

當下其實是嚇到比較多,傷口雖痛但也不是這麼不能忍受,何況快哉把傷口處理的很好,

便照樣出遊,到海邊還順便衝進海裡把一雙被遺棄的塑膠拖鞋抓上岸。
(請不要亂扔垃圾,海底生物是無辜的)


純正的食鹽水果然不同凡響,痛的我當場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以為這樣已經是最痛了,

但回到家這兩天突然發燒,睡也睡不好,

老是因為傷口而痛醒。

 


今天去給醫生看,才發現看似正常的傷口裡面化膿了.....

豪邁一刀!(當然不是我下的刀)

血跟膿一起花啦啦。

 

暈血的本人毫不客氣,在旁邊躺了半小時才回家(也太弱)


回家之後發現傷口果然不是那麼痛了(現在也不痛,所以應該不是因為止痛藥的藥效XD)
膝蓋也可以彎了(前兩天光是蹲下都是一陣痛T口T)

燒也退了。

 

所以我超想睡的..............T口T(搖晃

 

 

啊不對離題了,兵又啊,傷口包紮好還是不要下水啊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