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朋友幫我買到票。

不知道她願意不願意亮名所以先不講,如果她願意我就補上來: D

 

 

 

 

 

 

 

不知道是誰說過,

當你自以為成熟,會在聽完五月天的音樂後,被扯開以為癒合但其實只是假裝沒看見的傷口,
那才是真實的、不敢面對的自己與現實。
當,鮮血淋漓時,聽聽蘇打綠,這份音樂會安慰你受傷的心靈。
(其實也有反過來的說法啦)


我一直對於這段話沒有什麼感受,甚至覺得這也太誇張了。
更何況我不喜歡把兩個樂團兩位作者兩位歌手放在同一篇文章裡,這樣很尷尬。
我們(?)團長說,Don't 比!(喂)(是的船長!)

而,蘇打綠不愧是被稱為治癒系樂團(誰!?是誰說聒噪系!?)
的確,一場演唱會下來,除了笑到臉很痛之外(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連主唱說願你老木啦我都可以笑成這樣orz)
(大概是因為他表情跟活潑的肢體動作吧)(喂
感受到的就是滿滿的溫暖還有停不下來的眼淚(媽!Q口Q)(有一部分眼淚是笑到流出來的←喂!


我想,很詳盡的歌單去打綠版找就好(要不是批踢踢壞了我也想去打綠版找,演唱會有有一首歌,到底叫什麼啊我完全不知道!
連google都不告訴我!)
在這邊就不多說,只講我特別喜歡的幾段。

印象最深的,分成兩部分,一個是整場氣氛跟歌曲。
先講整場氣氛好了。
我去過的演唱會不多,五月天蔡依林S.H.E王力宏丁噹MP田馥甄,基本都是非常HIGH的。
不是說打綠不HIGH,而是他們非常有、有、有理智!
看到我眼淚都要下來了(←你眼淚超廉價好嘛),青峯走下舞台在特A特B區的走道走來走去,居然沒有一隻手伸出去意圖摸他=口=
(調教的也太好了啊!)(喂!)

上述的每一場我都有看到歌迷伸手希望跟偶像握手啊!(當然也有因為太激動,對偶像使出鎖喉的....)
打粉們、你們是都不、都講好了嗎ODQ?(喂)
打粉們很熱情,但是很理性,超棒的!我覺得好安心啊QQQQQQQQQ(喂)

另外就是青峯操控現場氣氛的能力超棒,要你哭你就得哭、要你笑你就得笑,要你一邊哭一邊笑你也只能照做!(喂

看到他們走到黃2C說要看蘇打綠演唱會時,其實有點擔心(擔心個屁啊!)會不會暴動(例如有人擠過來之類的)
沒想到打粉們非常冷靜(你是要講幾次),坐在青峯隔壁的女生看得出來超開心XDDDD
而且小威融入的超好,我差點就要以為其實他也是歌迷了(喂

青峯的妙語如珠我就不多加贅述,
沒聽到的回家痛不欲生吧(靠
我要放在記憶裡面好好典藏XDDDDDDDDDD(喂
(不是,因為他每句話都超有哏,是要讓我打字打到手斷嘛!)

比較特別的是,
上次去看蘇打綠表演時,青峯問,「昨天也有來的舉手!」
自然是一堆歌迷們舉了手,青峯說:「兩天都講一樣的還被知道很煩耶!我不想講了!」
這次去看時,青峯問,「明天會來的請舉手」
自然又是一堆歌迷們舉手,青峯說:「...你們錢真多。」(←記者有看到請不要斷章取義,打粉們都很清楚這是在開玩笑,他就是個每次害羞都被當成在不屑的可憐小孩)(喂!))
也太俏皮了吧XDDDDDD


關於歌曲部分,
當然整場都很好聽,(而且我沒有因為中間都是慢歌就睡著!)
青峯也真的不愧是鐵嗓無敵,一直到最後一首歌都超穩!

然後有首歌我真的(暫時還)不知道它叫什麼(等PTT好了我就....)
青峯說,那是他寫給爸爸的歌。
我從第三句開始眼眶酸,不知道第幾句開始哭,最後一句的時候我已經在擤鼻涕了T口T||||||||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只有我哭很丟臉,幸好我有聽到隔壁的快哉哭到一直再吸鼻涕XDDDD(為什麼要爆料!

後來一直在狂笑(喂)
從騷貨到陳佳樺很糟糕ODQ(我要笑死了T口T)
最厲害的是ending可以一邊搞笑還一邊溫馨,真是太強了XDDDD


...你有覺得我的ending很弱嗎?
那是因為我不小心聽起了阿純版的嬉戲之後、寫不出來了啦T口T!先這樣!可惡!(喂

 

下次我還是要去聽蘇打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