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出了點臨時動議,那本來我是打算無視陪本這件事情一定要出55台幣的突發本,

因為也才賠個幾千我可以接受啦OwO(欸)

 

但是臨時出了點小問題這樣,所以突發本的規格整個會改掉,故事還是那一個,字數只會多不會少、

特典跟小禮物也是只會多不會少(OwO;

 

所以價格也會變多(跪

 

我會盡量控制在一百元台幣裡面O_Q

如果有人覺得這樣太貴了、跟原本說的價格不一樣無法接受,之類的,拜託一下不要跟我客氣,你匿名留言也是ok的喔,

拜託舉手留言告訴我你要取消購買~

 

 

造成大家困擾真的相當抱歉T口T!!!!

 

對不起O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